雨落茶砚

闲时雨落,盏茶慰余生。

[伞修]少年归来2

#在OOC的边缘徘徊

#觉得有一天能短到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

#因从不存稿导致的短小


所以……现在你到底打算干什么?

我不是来找你了吗?你就真不打算玩荣耀了?马上要和我们比的,可是国际赛。

你还在关心这个?

那当然,我可荣耀粉!

不比了,该回家了。再说退役了以后不是一年才能复出吗?

你可以去当领队啊。

我想他们应该不会需要我的。

他们算什么啊?


叶修一仰头。笑了笑。你终于承认了。


才没有。

那你刚才是?

我说错了。


我其实很好奇你这几年你到底在干什么?

…………

好吧,你不愿意说也没关系。

所以你现在找我到底干什么?叶修又重复了一遍刚才的问题。

……不干什么。


未完待续


文/青衣



评论

热度(12)